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甘谷县法院执结一起标的 1600 余万的合同纠纷案件

20-07-06 08:37 来源:甘谷县委政法委 编辑:王钊

  精准服务促进“六稳” 灵活执行落实“六保”

  今年以来,甘谷县法院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措并举、精准服务,灵活执行,便民利民,努力做到疫情防控、执法办案两不误两提升两促进,在执行工作中书写了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的华彩篇章。

  2020年6月30日下午,债权人甘谷县自然资源局、武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分别向甘谷县法院执行局送来了锦旗,以表达感谢之情。

  甘谷县法院在执行甘谷县自然资源局与天水宏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合同纠纷一案中,因被执行人天水宏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可供执行的财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债权人甘谷县自然资源局、债权人武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债权人甘肃佳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债权人武山县鸳鸯金塔建材厂申请参与分配。

  本案系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甘谷县法院受理的标的额最大的执行案件。因法律关系复杂、案情重大、当事人较多、标的额较大,案件受理后,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率先垂范、带头办案,组成合议庭,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依法启动评估拍卖程序,将闲置数十年的两块国有土地积极盘活,避免了国有资产的流失。通过司法拍卖程序,两块国有土地得以顺利拍卖成交,成交额达1600余万,实现了债权人的胜诉权益,达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2020年,甘谷县法院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切实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精准服务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依法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阶段,甘谷县法院将从“基本解决执行难”到“切实解决执行难”阔步前行,要紧盯各项绩效考核指标,持续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在质效水平上有新提升,在服务发展上有新作为,在惠及民生上有新成效。甘谷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如是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国最大跨度连续管翼缘钢混组合桥架设完工 我国最大跨度连续管翼缘钢混组合桥架设完工
  • 2克“胶囊”能干什么?——甘肃省首例Micra无导线起搏器植入术 2克“胶囊”能干什么?——甘肃省首例Micra无导线起搏器植入术
  • 武威市2020年“爱心送考 助力未来” 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武威市2020年“爱心送考 助力未来” 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 点亮黄河之滨 “春绿陇原”流动舞台系列惠民演出正式启动 点亮黄河之滨 “春绿陇原”流动舞台系列惠民演出正式启动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天水市(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天水市(图)
  • 帮助企业渡难关 推动消费升级 出口转内销云展馆成今年兰洽会一抹亮色 帮助企业渡难关 推动消费升级 出口转内销云展馆成今年兰洽会一抹亮色
  • 今年甘肃省高考7月7日启幕 网上填报志愿分两次进行 今年甘肃省高考7月7日启幕 网上填报志愿分两次进行
  •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铸魂育人倡新风 ——金昌市新时代文明
2   甘肃省推动“惩腐打伞”向纵深发展 截
3   甘肃省下发通知要求确保按时足额发放失
4   甘肃省印发《实施意见》深化新时代文明
5   今年甘肃省将推进高考考试招生改革创新
6   甘肃省强化落实汛期农业防灾减灾救灾措
7   我国最大跨度连续管翼缘钢混组合桥架设
8   2克“胶囊”能干什么?——甘肃省首例M
9   【抓“六稳” 促“六保”】酒钢7号高炉
10   甘肃今年招聘“特岗教师”5400名
11   甘肃省今年选拔1600名高校毕业生从事“
12   2020年高考7月7日开考
13   甘肃省下发高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14   兰州民办教育机构“庆祝建党99周年暨百
15   武威市2020年“爱心送考 助力未来” 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