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永靖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迎“七一”表彰大会

20-07-01 17:15 来源:甘肃永靖法院 编辑:齐瑞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诞辰,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动员全体干警坚定信念、开拓创新。6月30日上午,永靖县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迎“七一”表彰大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对机关党支部等2个先进党支部、罗宏源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唐国华等1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玉海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建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我院一年来党建和审判执行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半年党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全院各部门和广大干警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在传承发扬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干事创业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在聚力攻坚中,发挥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深入推进审判执行、队伍建设、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泽:“脱贫示范户”杨发财迎来新生活 临泽:“脱贫示范户”杨发财迎来新生活
  • 图解|消费扶贫新升级 “甘味”品牌了解一下! 图解|消费扶贫新升级 “甘味”品牌了解一下!
  • 【陇人相】白塔木匠胥元明:传承非遗文化 精雕细琢镌刻人生华彩 【陇人相】白塔木匠胥元明:传承非遗文化 精雕细琢镌刻人生华彩
  • 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总投资近43亿元!金昌市举行2020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金昌?江楠农产品加工冷链物流园奠基仪式 总投资近43亿元!金昌市举行2020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金昌?江楠农产品加工冷链物流园奠基仪式
  • 甘肃:企业党支部结对共建 携手纪念建党99周年 甘肃:企业党支部结对共建 携手纪念建党99周年
  • G215线柳敦高速正式通车运营 助力构建“大敦煌文化旅游圈” G215线柳敦高速正式通车运营 助力构建“大敦煌文化旅游圈”
  • 清水旺兴村贫困残疾人领到了新轮椅 清水旺兴村贫困残疾人领到了新轮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塔:让教育插上信息化的翅膀腾飞
2   武都:文明新风迎面来
3   金塔:就业扶贫“授人以渔”
4   漳县:草畜产业拓宽群众致富路
5   武都:佛崖“豆腐村”传统手艺稳脱贫
6   漳县:近千名贫困妇女实现“居家”就业
7   临泽:“陈军西瓜”成熟上市
8   临泽蓼泉镇:高质量住房建设如火如荼
9   瓜州:主题党日“别样红”
10   武都:棚户区改造 让群众住上“暖心房
11   宕昌:红色圣地健康义诊庆“七一”
12   临泽板桥镇:以“乡风文明”助力脱贫攻
13   会宁:土高山上“花正红”
14   临泽鸭暖镇:巾帼领新风 村庄换新颜
15   靖远:新坪村的第596户“村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