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全城悬赏此人!!!举报重奖!!!

2020-06-28 09:59 来源:西和县法院

  甘肃省西和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225执悬5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西和县荣安石料有限公司与胡杨军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因被执行人胡杨军长期规避执行,经申请人申请,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悬赏公告如下:

  胡杨军

  被执行人胡杨军,男,汉族,住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城关镇腰道村23号。

  身份证号622621198310160631。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胡杨军下落并能使本院对胡杨军实施拘留的或提供财产线索使案件执行完毕的,给予10000元的奖励。

  本院将对提供被执行人下落的举报人信息予以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0939-6653297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四日

  凡在我院有执行案件未履行义务的当事人尽快履行其义务,否则我院将采取法律措施进行制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