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案件快报

宣判!两起毒品案件两人获重刑

20-06-28 09:23 来源:临洮法院 编辑:齐瑞敏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严厉打击毒品犯罪,6月24日,临洮县人民法院在县法院和某看守所内,分别宣判了两起毒品案件,两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案例一

  2019年3月和8月,被告人马则某先后向天水市张家川县马合某(已判刑)和马志某(已判刑),分别贩卖毒品海洛因。

  2019年8月20日,被告人马则某驾驶小轿车行驶至定西市安定区高速收费站出口处被已布控的民警成功堵截并抓获,当场查获毒品海洛因三包。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马则某违反国家对毒品的管理制度,向他人贩卖毒品海洛因40余克、非法持有毒品海洛因70余克,其行为已触犯刑律,分别构成贩卖毒品罪及非法持有毒品罪。

  案例二

  2020年1月6日马太某(女)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华林路向他人出售毒品时,被禁毒民警抓获。当场查获马太某贩卖给他人的毒品海洛因一包。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马太某违反国家毒品管理法规,贩卖毒品海洛因30余克,其行为已触犯刑律,构成贩卖毒品罪。

  传统毒品

  新型毒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大学生要警惕 校园贷有新套路 大学生要警惕 校园贷有新套路
  • 甘肃:端午降雨来袭公路人抢险保畅通 甘肃:端午降雨来袭公路人抢险保畅通
  •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于7月2日至5日举办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于7月2日至5日举办
  • 刘家峡水库开闸泄洪 刘家峡水库开闸泄洪
  •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陇原端午旅行五大热搜城市十大热门景区“出炉” 陇原端午旅行五大热搜城市十大热门景区“出炉”
  • 黄河涨水部分茶摊停业银滩湿地公园封闭栈道 黄河涨水部分茶摊停业银滩湿地公园封闭栈道
  • 黄河兰州段2020年第1号洪水袭来昨日最高流量已达2780立方米/秒 黄河兰州段2020年第1号洪水袭来昨日最高流量已达2780立方米/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白银馆
2   卖口罩是假,诈骗是真!“00后”无业男
3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4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武威馆
5   兰州市应急局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查
6   兰州榆中县举办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7   前5月 兰州海关查获毒品大麻10.54克
8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金昌馆
9   庆阳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全力抓好“
10   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兰州在行动
11   平凉路社区打造禁毒教育小巷
12   金城关社区走进校园宣传禁毒
13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张掖馆
14   兰州新区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15   兰州七里河警方摧毁跨市州贩毒团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