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瓜州县人民法院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暨“红色党建月”系列活动

20-06-23 14:31 来源:瓜州法院 编辑:齐瑞敏

  为纪念建党99周年,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全院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19日,瓜州县人民法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蘑菇台子,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淬炼过硬党性、传承革命传统”建党99周年暨“红色党建月”系列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弘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二是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将入党誓词及院党组的衷心祝福和殷切希望都印制在这张特殊的生日贺卡上,号召全体党员干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坚持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前进。

  三是表彰优秀先进。对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引导全体党员干警向身边的先进学习,向身边的榜样看齐,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四是开展红色教育。组织党员参观蘑菇台子战役纪念馆,馆内弥足珍贵的照片、见证历史的文物和逼真还原的场景,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参观后,大家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

  五是开展红色徒步。以健身徒步的形式,重走西路军之路,激励全体党员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走在蘑菇台子的砂石道路上,大家追寻着革命前辈的历史足迹,重温历久弥新的红色记忆,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坚忍不拔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起了党员干警干事创业的斗志。

  通过开展“红色党建月”系列活动,让全体党员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红色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警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法官,全面提升司法为民服务水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党99周年献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雪之约”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雪之约”
  •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
2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
3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
4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
5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
6   甘肃黄土高原羊产业“硅谷”:羊肉出口
7   兰州铁路局分工到人现场除雪 应对雨雪
8   大雪纷飞中两百余只大天鹅上演“水上芭
9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0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1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
12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筑梦
13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党啊
14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金川区2022年迎
15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