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举督察之力 促工作之实 ——张掖市中院对高台县法院开展“五项教育”活动进行专项督察

20-06-23 09:36 来源:高台法院 编辑:齐瑞敏

  6月22日,市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第二督察组组长王晓萍带领督察组一行7人对高台县人民法院开展“五项教育”活动进行专项督察。   

  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抽查案件、调阅查看相关资料、随机询问等形式,对我院“五项教育”活动、党建工作、审判管理及信息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督察。深入宣化人民法庭,对法庭的案件审理、庭容庭貌、科技法庭建设等进行了现场查看,详细了解了“一庭三所联动”多元化解矛盾纠纷机制的运行情况。督察结束,召开了“五项教育”活动专项督查意见反馈会。

  反馈会上,督查组对我院党组的工作和开展“五项教育”活动、审判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院党组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能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规定动作,不断创新教育载体,切实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有力推动高台县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政治生态、司法生态、院风院貌持续向好发展,同时也指出了督察中发现的不足。

  党组书记、院长齐焕表示,高台县人民法院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好“五项教育”活动,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聚焦主责主业,有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城乡村美如画 金城乡村美如画
  • 图解|兰州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2020-2022年)面向社会征集意见 图解|兰州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2020-2022年)面向社会征集意见
  • 暖心三天 兰州新区交警用实际行动演绎法与情(图) 暖心三天 兰州新区交警用实际行动演绎法与情(图)
  • 兰州地铁时代改变的不只是生活 兰州地铁时代改变的不只是生活
  • 让伏羲文化薪火相传 ——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侧记 让伏羲文化薪火相传 ——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侧记
  • 兰州地铁1号线准时便捷的运营服务赢得市民认可 兰州地铁1号线准时便捷的运营服务赢得市民认可
  •  多措并举抓实效 兰州初步建成生活垃圾分类体系 多措并举抓实效 兰州初步建成生活垃圾分类体系
  • 兰州地铁1号线全年客运量逾4900万人次 兰州地铁1号线全年客运量逾4900万人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城赋
2   “千万豪礼惠金城”第三批消费券明日发
3   金城乡村美如画
4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紧盯目
5   图解|兰州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2020
6   以城市群建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7   古浪:易地扶贫搬迁 提升幸福指数
8   秦州:举全区之力 打赢脱贫攻坚战
9   数字化助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10   白银高新区税务局:社保费减免为企业添
11   瓜州:紫花苜蓿成群众增收“黄金草”
12   聚焦法治实践 推进基层之治
13   康乐打造全域生态旅游产业链
14   用真心守初心
15   暖心三天 兰州新区交警用实际行动演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