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视频专区

深夜雷霆出击 拘留促成和解

20-06-22 10:24 来源:陇南成县法院 编辑:齐瑞敏

  6月20日,成县法院加班加点执结了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得到当事人的好评。

  2018年3月,原告弓某给被告陈某做装修木工活,工程结束后陈某未及时支付劳务费。诉讼后法院判决由陈某支付弓某劳务费62000元。判决生效后,陈某仍不履行义务,弓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陈某在领取送达执行通知书后,便玩起了失踪,电话处于失联状态。由于陈某是外市来成县人员,住址不明确,给执行工作带来困难。执行人员多方打听确定了陈某承租的住所。6月19日晚11时许,执行人员将准备睡觉的陈某传至法院。面对突如其来的执行干警,陈某既紧张又烦躁,表示自己没钱。执行人员向其告知了其拒不履行义务将面临司法拘留。20日早晨,执行人员准备带陈某体检时,陈某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筹措了部分款项,并主动与弓某联系达成了和解协议。当弓某拿到执行款时,对执行人员激动的说:“想不到你们双休日都在上班,为了我的事你们操心了,感谢你们。”

  该案在执行人员不分昼夜、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圆满结案,有力维护了胜诉方的合法权益,维护了社会公平正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市开展汛期交通应急救援及处置演练 白银市开展汛期交通应急救援及处置演练
  • 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白银市首个农产品直播联盟基地在靖远成立 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白银市首个农产品直播联盟基地在靖远成立
  • 陇南成县:万寿菊进入采摘季(图) 陇南成县:万寿菊进入采摘季(图)
  • 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安果村:吃上“旅游”饭,安心奔小康 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安果村:吃上“旅游”饭,安心奔小康
  • 擦亮“甘味”金字招牌 擦亮“甘味”金字招牌
  •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助推消费扶贫升级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助推消费扶贫升级
  • 博物馆丨香囊,在古时可是“日用品”哦 博物馆丨香囊,在古时可是“日用品”哦
  • 书香武威——“发现乡村领读员”农家书屋阅读讲演比赛决赛成功举办(图) 书香武威——“发现乡村领读员”农家书屋阅读讲演比赛决赛成功举办(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市开展汛期交通应急救援及处置演练
2   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白银市首个农产
3   静宁 乡镇办案质效“提档升级”
4   白银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揭牌运行
5   百姓住新楼 生活有盼头——白银会宁县
6   白银市经合局积极探索新方式推动招商引
7   甘肃省政府授予白银市“市州推动高质量
8   新坪村里探“新”记
9   定西市委政法委调研督导漳县综治中心工
10   平凉市首套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系统建成
11   平凉市2020年道路防汛减灾应急演练侧记
12   “津诚所至 协作同甘”东西部协作电商
13   陇南市2020年新采购市级储备物资通过检
14   孙雪涛率陇南市党政代表团赴青岛对接东
15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在陇南开展野生动物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