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视频专区

成县法院开庭审理贾某等17人涉黑案件

20-06-19 09:35 来源:陇南成县法院 编辑:齐瑞敏

  6月18日,成县法院依法开庭审理贾某、李某等17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组织卖淫罪、聚众斗殴罪、介绍卖淫罪、容留他人吸毒罪、协助组织卖淫罪、引诱卖淫罪一案。由于该案涉及未成年被告人,案件不公开审理。

  公诉机关指控,自2017年以来,被告人贾某为逞强斗胜、制造社会影响,先后纠集被告人李某、谢某、赵某某等人组成违法犯罪集团,以被告人贾某之父的沙场为据点,以帮人打架报仇和摆平事情为依托,在城关地区的街面、网吧及学校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逐步形成了以被告人贾某为首要分子,以被告人李某、谢某、赵某某、周某为骨干成员,以被告人肖某某、罗某某、罗某、乔某某、任某某、王某、赵某、樊某某、李某某为参与者的“塔形”层次结构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的犯罪集团。

  庭审中,合议庭准确把握庭审节奏和重点,有序引导控辩双方举证、质证,及时归纳总结庭审中的焦点问题,充分听取各方意见,依法保障了诉讼参与人的各项诉讼权利,整个庭审过程庄重严谨、规范流畅、秩序井然。由于被告人人数多,案情复杂,案件目前正在审理中。

  为统筹好此次案件审理工作,院党组讨论制定了庭审方案,向县政法委做了专题汇报,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庭审保障工作,制定了警务、后勤保障等预案,组织警力34人,协调公安干警22人,保障被告人提押途中及庭审期间的安全。同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被告人准备了隔离服、护目镜、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并协调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来法院为被告人进行核酸检测;组织专人对审判庭、羁押室及提押车辆等进行了“地毯式、无死角”的消杀工作;对参与庭审的审判团队、公诉人、辩护人、法警及相关保障人员配备了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具,确保提押、庭审、还押过程无死角,疫情防控措施疏漏,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市场主管部门开展食品安全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兰州市市场主管部门开展食品安全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 6月22日天水台北两地共祭伏羲 6月22日天水台北两地共祭伏羲
  • 西部高原的笔墨重塑——马刚山水画赏析 西部高原的笔墨重塑——马刚山水画赏析
  • 兰州市公布今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及拖欠农民工工资企业“黑名单” 兰州市公布今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及拖欠农民工工资企业“黑名单”
  • 非遗助脱贫 撑起“半边天”——张掖山丹县非遗扶贫工作见闻 非遗助脱贫 撑起“半边天”——张掖山丹县非遗扶贫工作见闻
  • 兰州银滩湿地公园将对游客24小时开放 兰州银滩湿地公园将对游客24小时开放
  • 车让人人快走甘肃省创建道路交通特色名片 车让人人快走甘肃省创建道路交通特色名片
  • 【镜头中的脱贫攻坚】开心农场真“开心” 【镜头中的脱贫攻坚】开心农场真“开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277名未脱贫村党组织书记接受警
2   兰州市市场主管部门开展食品安全排查消
3   6月22日天水台北两地共祭伏羲
4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优势特色产业助力
5   【“飞阅”中国】航拍祁连山北麓 绿浪
6   【“飞阅”中国】航拍祁连山下万亩花海
7   【“飞阅”中国】航拍戈壁“城市之肺”
8   甘肃通渭:金银花香溢山川
9   西部高原的笔墨重塑——马刚山水画赏析
10   提高易地扶贫搬迁的质量和水平
11   “我能帮你办理出租车承运事宜……”网
12   甘肃省277名未脱贫村党组织书记接受警
13   别让科技成果“压箱底”
14   莫让“问题清单”流于形式
15   在“扶”字上狠下功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