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西和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暨执行质效问题自查整改专项活动部署会议

20-06-15 10:30 来源:西和县法院 编辑:齐瑞敏

  为进一步将执行专项行动向纵深推进,不断巩固提升执行工作质效。6月12日,西和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暨执行质效问题自查整改专项活动部署会,受院党组书记、院长宁杰委托,会议由党组成员、民二庭庭长张文杰主持,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吴谦及执行庭、审管办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马剑勇院长在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暨执行质效问题自查整改专项活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执行一案双查”制度的实施办法》、《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市、县两级法院开展“攻坚会战”专项执行活动预验收、总结的通知》、《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执行质效问题自查整改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宣读了《西和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执行质效问题自查整改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西和县人民法院关于执行案件“一案双查”制度的实施办法》。

  执行庭负责人庞伟宏通报分析了一月份至今执行工作质效。重点就各办案法官案件收结情况、存在的问题短板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总结性汇报,并就执行质效问题自查整改专项活动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正视成绩,补齐短板。西和县法院执行工作较好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执行干警不懈努力,攻坚克难、协同作战的结果,执行干警务必要做到戒骄戒躁,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切实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二要紧盯目标,提升质效。要紧紧围绕“3+1”核心指标要求,积极开展执行质效问题自查整改专项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强化执行措施,不断提高执行案件结案率,进一步转变执行作风、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全力提升执行工作质效。三要统筹推进,合力攻关。牢固树立大局观、整体观,严格按照各项执行活动的总体性要求,科学谋划工作思路,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将西和县法院执行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城市档次和整体品位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城市档次和整体品位
  •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点亮“夜经济”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点亮“夜经济”
  • 【“飞阅”中国】航拍张掖芦水湾 水天一色似江南 【“飞阅”中国】航拍张掖芦水湾 水天一色似江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扶贫车间里的欢声笑语
2   兰州:无感支付停车场上线 读取ETC信息
3   兰州大学获批8项2020年甘肃省社科重点
4   临夏州和政县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5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6   精彩“云课堂”献礼“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7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
8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 特色美食多彩活
9   临夏州举办第十五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10   “2020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组委会来临
11   郭鹤立在康乐县调研时强调 发展现代农
12   郭鹤立到甘肃德吉商业发展管理有限公司
13   有关疫情防控!武威发布紧急通知!
14   宁县选派56名教师赴天津市河东区开展培
15   正宁县动员社会力量开展消费扶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