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案件快报

陇西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倾某某等16人涉恶势力犯罪案件

20-06-15 09:24 来源:陇西县法 编辑:齐瑞敏

  6月12日,陇西县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倾某某、柴某某、沙某等16人涉嫌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聚众斗殴罪一案。

  检察机关指控,自2013年7月至2019年2月期间,被告人倾某某、柴某某、李某、曹某某等16人随意殴打他人情节恶劣、故意伤害他人身体、成伙结帮聚众斗殴,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分别部分或全部以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聚众斗殴罪追究刑事责任。其中被告人倾某某、柴某某、沙某作为陇西县金壕娱乐会所股东,在会所经营期间经常与作为会所员工的被告人李某、曹某某、史某某、范某某有分有合纠集在一起,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应当认定为恶势力犯罪。

  开庭前,陇西县法院组织召开了庭前会议,并通知县法律援助中心为史某某等13名被告人指派了辩护律师。同时,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保障庭审顺利进行,陇西县法院制定了科学完备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庭审警务安全保障及应急处置等工作预案。

  庭审中,法庭充分保障了被告人及其辩护人的诉讼权利,控辩双方围绕各被告人的具体犯罪进行了举证、质证,并对法律适用及量刑等问题进行了法庭辩论,各被告人自愿认罪认罚,整个庭审正常有序。

  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新闻媒体、被告人亲属、社会群众等50余人旁听了案件审理。案件将择期宣判。

  2020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三年目标任务的决胜之年,陇西县法院积极克服疫情对案件审理带来的不利影响,认真全面落实“六清”行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持续对涉黑涉恶势力犯罪保持高压态势,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效完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点亮“夜经济”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点亮“夜经济”
  •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 兰铁局加开八趟便民旅游专列 兰铁局加开八趟便民旅游专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考体育考试临近 学生体能训练热度高
2   石桥:最美的风景是人
3   平凉方言中的那些“货”
4   甘肃省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工作
5   平凉如何留住3000万游人过夜?
6   兰州新区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建设“多
7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
8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9   加强海鲜产品等进口外来水产品检验检测
10   “天下黄土第一塬”甘肃董志塬的“危”
11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
12   甘肃"线上+线下"晒文保成就:保历史记忆
13   非遗扶贫就业工坊"遍地开花" 增强脱贫"
14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15   甘肃“12309”构筑群众诉求不出门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