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临泽县人民法院对韩某善等7人恶势力团伙犯罪案公开开庭审理

20-06-03 09:12 来源:临泽县人民法院 编辑:王钊

  6月2日,临泽县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韩某善等7人涉嫌非法拘禁、非法侵入住宅犯罪一案,临泽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来涛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韩某善等7人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公诉机关指控,2016年9月至2018年7月,被告人韩某善伙同被告人魏某婷、田某国、张某、李某斌、杨某芬、刘某英,采取辱骂、殴打等手段暴力讨要高利债务,多次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非法侵入他人住宅,逐步形成了以被告人韩某善为首要分子,被告人魏某婷、田某国为骨干成员的恶势力犯罪团伙,为非作恶,欺压百姓,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庭审中,临泽县人民法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各被告人采取了相应的防护措施,依法充分保障诉讼参与人的各项诉讼权利,控辩双方围绕指控的犯罪事实展开举证、质证、辩论,并对案件事实、证据、法律适用及量刑情节充分发表意见,法庭辩论结束后,7名被告人各自进行了最后陈述。整个庭审现场庄严规范,秩序井然。部分被告人亲属旁听了庭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环县 山川梁峁披绿装 环县 山川梁峁披绿装
  • 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幸福城市——武威市高起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综述 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幸福城市——武威市高起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综述
  • 图解|甘肃出硬招 尚未摘帽贫困县这样干! 图解|甘肃出硬招 尚未摘帽贫困县这样干!
  • 甘肃公安七条措施助力保障全省“地摊经济”发展 甘肃公安七条措施助力保障全省“地摊经济”发展
  • 喂,110吗?我要跳楼!我要杀人! 谎报警情 兰州两男子被行拘(图) 喂,110吗?我要跳楼!我要杀人! 谎报警情 兰州两男子被行拘(图)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狠抓全国两会确定的政策和工作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狠抓全国两会确定的政策和工作落实事宜
  • 林铎在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讲评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坚持不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林铎在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讲评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坚持不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 兰州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兰州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环县 山川梁峁披绿装
2   甘肃八部门联合开展为期半年医疗美容专
3   兰州市城关区幼儿园及托幼机构开学啦!
4   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幸福城市——武威市
5   图解|甘肃出硬招 尚未摘帽贫困县这样干
6   甘肃省民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助力
7   切实做好污染源普查 夯实生态环境保护
8   摸清生态家底 守护绿水青山——甘肃省
9   张伟文调研皋兰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
10   《陇右文库》编纂工作启动大会在兰召开
11   兰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
12   敦煌综合行政执法 保障夜市经济
13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省高级卫生专业
14   天水冰雹灾害 15万余人受灾 3万余亩农
15   玉门夜市启动 摊位费卫生费全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