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鼎立信】继承惹纠纷 强迁不手软

20-05-19 10:12 来源:瓜州法院 编辑:齐瑞敏

  闫华某与闫福某系亲兄弟,父母亡故后,因遗产继承产生纠纷,闫华某将闫福某诉至法院,法院判令闫福某应将位于瓜州县某小区的房屋交付于闫华某,但在判决书生效以后,闫福某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闫华某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考虑到两人系亲兄弟,强制迁出房屋不能完全做到案结事了,执行干警故多次与双方进行沟通,无奈两人经年累月的矛盾已无法调和,且闫福某以长期居住在嘉峪关照顾姐夫为借口,拒不配合搬迁。法院遂向闫福某告知拒不迁出房屋的法律后果,依法在该房屋小区和楼院内张贴了强制迁出房屋公告。在公告期满后,执行干警再次与闫福某电话沟通,希望双方协调搬迁事宜,但闫福某始终拒接执行干警电话。

  5月13日下午,在县检察院、社区工作人员的现场监督和见证下,执行干警按照预定的执行方案,首先进行外围警戒,然后由开锁公司人员强制破锁,在进入房屋后,对屋内财产逐一清点、编号、登记、拍照,在经过近2小时的现场执行后,终将房屋钥匙交付给申请执行人。

  此次强制迁出房屋,执行过程同步录音录像,监督部门现场监督,确保执行工作公开、透明,获得了申请执行人的高度评价,同时向社会各界展示了瓜州法院维护法律权威、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决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新时代西部大开发 甘肃迎来新机遇 图解|新时代西部大开发 甘肃迎来新机遇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黔携手 1万头奶牛养殖基地在张掖顺利投产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黔携手 1万头奶牛养殖基地在张掖顺利投产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县:撂荒地入股“土地银行”焕发新活力(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县:撂荒地入股“土地银行”焕发新活力(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龙泉寺镇:做强优势产业 发挥带贫作用(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龙泉寺镇:做强优势产业 发挥带贫作用(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驴犊“托管代养”让永登贫困户稳收红利(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驴犊“托管代养”让永登贫困户稳收红利(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焕新颜 百合盛开“致富花”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焕新颜 百合盛开“致富花”
  • 武威市博“由你点亮”系列活动昨日启动 武威市博“由你点亮”系列活动昨日启动
  • 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恢复开放 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恢复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魏晋文任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
2   图解|新时代西部大开发 甘肃迎来新机遇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黔携手 1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县:撂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龙泉寺
6   “童心协力 天使同行”兰州市举办纪念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驴犊“托管
8   5.18国际博物馆日 甘肃各地线上线下同
9   关于对张发海同志拟晋升二级巡视员公示
10   兰州市委原副秘书长金晋哲受贿案一审公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焕
12   甘肃科技馆明日恢复开放
13   兰州主城区重点区域实现5G网络覆盖
14   武威市博“由你点亮”系列活动昨日启动
15   敦煌研究院“一院六地”全景直播 中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