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案件快报

【鼎立信】依法诉讼不计前嫌,助力复工复产再续前缘

20-05-13 09:11 来源:玉门市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5月11日下午,玉门市法院玉门镇法庭依法调解处理了2件涉诉标的额达130余万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实现了案结事了人和。

  两案的原告与被告玉门市某矿业公司素有经济往来,被告公司日前准备复工复产。但因债务较多,债权人上门催讨的多,妨碍了企业的及早开工生产。开庭前,经征求原、被告双方的意见,双方均有协商调解处理的意愿,法庭根据双方的意愿,迳行调解。

  调解中,法庭充分听取了原、被告双方的意见,与双方一道分析了疫情对被告生产经营的影响以及被告正面临复工复产的困境。经过耐心细致的工作,原告欣然同意降低双方约定的欠付工程价款利息的计付标准,减轻了被告的债务负担。原告的通情达理让被告感动,调解方案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达成,双方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原告当庭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与被告的合作,全力支持被告的复工复产。

  通过调解,原告的债权得以确认,被告的复工复产排除了障碍,双方在诉讼中实现了双赢,权益得到了平等保护,原、被告真诚握手言和。法院依法公正调处纠纷,不仅让双方当事人在诉讼中感受到了公平正义,而且弥合了原、被告的合作关系,推动了企业的复工复产,为玉门县域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司法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产业发展“念牛经”拓宽群众增收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产业发展“念牛经”拓宽群众增收路(图)
  • 5月武威赏花正当时 5月武威赏花正当时
  •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 40年“面”对一件事——访平凉第三代面塑传承人李小刚 40年“面”对一件事——访平凉第三代面塑传承人李小刚
  • 莫高窟恢复开放 两天接待游客1474名 莫高窟恢复开放 两天接待游客1474名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梭梭嫁接肉苁蓉 治沙致富两不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梭梭嫁接肉苁蓉 治沙致富两不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凉州紧抓产业“牛鼻子” 构建大扶贫框架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凉州紧抓产业“牛鼻子” 构建大扶贫框架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从“养羊”到“吃羊”:武威凉州这家企业形成产业闭环抗风险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从“养羊”到“吃羊”:武威凉州这家企业形成产业闭环抗风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将严查稳就业工作落实中的腐败问
2   中央财政投2820万元支持甘肃省农作物秸
3   天水市秦州区:路通了,水通了,日子美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产
5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马东平委员:聚焦
6   刘焕鑫深入甘肃省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7   甘肃省全面实施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
8   天水市博物馆民俗博物馆昨起恢复开放
9   5月武威赏花正当时
10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
11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政府第八十八次常务
12   40年“面”对一件事——访平凉第三代面
13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谢生瑞代表:立足
14   以法之名,守护密码安全
15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