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陇南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寇正德一行深入成县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20-04-02 11:05 来源:陇南成县法院 编辑:齐瑞敏

  4月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寇正德一行深入成县法院检查指导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秀陪同检查。

  寇正德一行实地查看了成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扫黑办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郭玉刚关于成县法院疫情防控、审判执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个“一站式”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寇正德对成县法院近年来维护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力、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成县法院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提升审判质效,持之以恒抓好扫黑除恶工作,抓透、抓实、抓细维稳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成县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狠抓审判执行第一要务,坚定不移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决战最后贫困堡垒 甘肃这么做! 图解|决战最后贫困堡垒 甘肃这么做!
  • 兰州小志愿者:“我们是小小志愿者 我们是抗疫小卫士” 兰州小志愿者:“我们是小小志愿者 我们是抗疫小卫士”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渭源:增收路上的“致富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渭源:增收路上的“致富薯”
  • 甘肃省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报道(上)驱毒治疫甘肃中医方剂大显身手 甘肃省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报道(上)驱毒治疫甘肃中医方剂大显身手
  • 兰州青年博士自主研发大数据平台防疫“利器”解决防控与隐私“两难” 兰州青年博士自主研发大数据平台防疫“利器”解决防控与隐私“两难”
  • 图解丨脱贫攻坚收官战  书记省长强调“八要” 图解丨脱贫攻坚收官战 书记省长强调“八要”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理事长发明开行机  种植药材更攒劲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理事长发明开行机 种植药材更攒劲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错峰上市抢市场  陇南宕昌种植香菇显优势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错峰上市抢市场 陇南宕昌种植香菇显优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决战最后贫困堡垒 甘肃这么做!
2   兰州交警实名曝光66名醉驾司机
3   兰秦快速道路交通事故频发 兰州公安交
4   甘南州教师培训学校开展教师线上培训
5   点亮微心愿 圆梦在社区——合作市新时
6   甘肃实施“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
7   今年兰州市老旧住宅加装电梯304部
8   兰州小志愿者:“我们是小小志愿者 我
9   甘南州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10   打造有影响力的甘肃中药材品牌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渭源:增收
12   甘肃省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报道(上)驱
13   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线上系列活动受
14   兰州高新区企业 自制抗疫纪念品送给我
15   甘南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