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玉门市市委书记胡志勇一行赴玉门市人民法院专题调研法院工作

20-04-02 10:27 来源:玉门市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2020年4月1日下午,玉门市市委书记胡志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建宏一行来到法院专题调研法院工作。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金文及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胡志勇一行实地查看了法院审判法庭、办公室等办公区域,与法院干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干警们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亲切的慰问。

  座谈会上,玉门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金文汇报了2019年法院的具体工作情况和2020年的重点工作计划,详细介绍了法院重点建设项目建设施工情况、目前收结案件情况、执行工作现状及队伍建设当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期间,胡志勇对法院的工作表示认可,并对法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希望。一方面,审判工作既要讲政治,也要讲专业,法院干警要紧抓意识形态工作,从政治上想问题、看问题,从根本上明确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素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从思想根源上保证大方向不能变,切实维护政治领域的安全与稳定。另一方面,如今法制环境在不断的改善,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在案件办理当中,要着重从细节入手,保证办案效率的同时兼顾办案质量,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青年博士自主研发大数据平台防疫“利器”解决防控与隐私“两难” 兰州青年博士自主研发大数据平台防疫“利器”解决防控与隐私“两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理事长发明开行机  种植药材更攒劲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理事长发明开行机 种植药材更攒劲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错峰上市抢市场  陇南宕昌种植香菇显优势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错峰上市抢市场 陇南宕昌种植香菇显优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人养十万只鸡 陇南宕昌金鸡产业带动1万贫困人口分红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人养十万只鸡 陇南宕昌金鸡产业带动1万贫困人口分红
  • 2020 别样的求职返岗路 2020 别样的求职返岗路
  • 陇南:特色产业托起致富梦 陇南:特色产业托起致富梦
  • 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 兰州石化熔喷布生产线将于本月底建成投产 兰州石化熔喷布生产线将于本月底建成投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青年博士自主研发大数据平台防疫“
2   兰州石化打造美丽工厂显成效
3   图解丨脱贫攻坚收官战 书记省长强调“
4   李逢春调研陇南宕昌县城建文旅项目建设
5   陇南市公安刑侦工作会议召开
6   陇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
7   陇南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8   陇南武都区:兜底脱贫托起困难群众幸福
9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理事长发明
10   陇南礼县:66万亩花椒核桃完成“体检”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错峰上市抢
12   陇南成县镡河乡:不让疫情成为脱贫路上
13   登上高高的元古堆
14   陇南康县:美丽乡村建设激发乡村振兴活
15   兰州城关区:暖心举措关爱特殊群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