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定西市法院综合管理部门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03-20 15:41 来源:定西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原标题:用质朴的语言抒写爱国情怀——市法院综合管理部门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3月19日,市法院综合管理部门党支部通过陇政钉平台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围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研讨活动。

  研讨会在收看时政纪录片《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进行。

  会上,三名同志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抒写了爱国情怀。通过典型事迹,彰显了共产党员关键时刻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刘慧:“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国有需要,使命必达”。我要以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法院建设事业,脚踏实地,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干好每一项工作。

  高原:抗“疫”精神是最生动的爱国主义教材。新冠肺炎疫情,给国家和人民带来了巨大考验,造成了重大损失,但灾难中磨砺和升华的爱国主义热情,却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坚定了信仰、凝聚了力量、铸就了希望。

  石彩霞: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爱家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是心之所系、情之所归。首先要把小家经营好,家风家教弘扬好,我们的大国才能根基牢固,国风雄正,一代代弘扬爱国精神才得以传承。爱国首先就要爱自己的事业,踏踏实实干好自己的工作,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以最大的能力服务于人民。

  大家感同身受,在这次前所未有的新冠肺炎蔓延之时,党中央、总书记第一时间做出安排,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体现大党担当,伟大祖国体现大国担当,免费收治每一位患者,直至康复出院。这在其他国家是不可能的,但我们的祖国做到了。有如此爱人民的党和领导,有如此强大的祖国,我们感到骄傲自豪,我们也应坚守岗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凝聚起牢记嘱托加油干,砥砺前行谱新篇的磅礴气势,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综合管理部门党支部每季度开展一次主题研讨活动,通过研讨、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共享读书心得,以达到开阔眼界,交流互鉴,提升支部党员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的目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森林消防员撸袖献血传爱心(组图) 甘肃张掖:森林消防员撸袖献血传爱心(组图)
  • 有“塔”,就有希望——陇南铁塔7天解决武都区马吉山学生上网课难题 有“塔”,就有希望——陇南铁塔7天解决武都区马吉山学生上网课难题
  • 麦积春意浓 万亩杏林竞开放 麦积春意浓 万亩杏林竞开放
  • 【战“疫”中的感动】 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 【战“疫”中的感动】 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
  • 【战“疫”中的感动】崇信支援湖北护士侯羽绒:患者健康回家是我最大的心愿 【战“疫”中的感动】崇信支援湖北护士侯羽绒:患者健康回家是我最大的心愿
  • 一支画笔 追寻老兰州的记忆 80后妈妈的老房子水彩画引起网友共鸣 一支画笔 追寻老兰州的记忆 80后妈妈的老房子水彩画引起网友共鸣
  • 54万平方米 雁滩湿地公园“入画来”! 54万平方米 雁滩湿地公园“入画来”!
  • 进入轨道静态精调阶段 银西高铁预计年内开通 进入轨道静态精调阶段 银西高铁预计年内开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古浪首条民用口罩生产线开始生产
2   让特色小镇靓起来——河畔镇持续开展城
3   甘肃:利用扶贫监督平台确保资金用好用
4   甘肃张掖:森林消防员撸袖献血传爱心(
5   兰州市城关区:党建助力复工复产 携手
6   【复工复产进行时】兰州市城关区:坚持
7   马剑勇在陇南礼县大滩法庭调研
8   2020年陇南市体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
9   陇南市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10   【甘肃全民战“疫”日记】“我不后悔自
11   陇南两当:保路畅通助复工
12   有“塔”,就有希望——陇南铁塔7天解
13   陇南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有关
14   兰州城关交警全面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环境
15   麦积春意浓 万亩杏林竞开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