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临泽县法院干警深入农户共谋脱贫绘“蓝图”

20-03-20 09:43 来源:临泽法院 编辑:齐瑞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近期,按照县委部署要求,临泽法院全体帮扶干警在院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帮扶村开展帮扶工作,与结对贫困户共谋脱贫帮扶计划和春耕生产,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每到一户,帮扶干警与贫困户讲政策、话家常、谈打算,并围绕春耕生产、脱贫计划、实际困难和需求等情况与他们深入交谈,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制定2020年帮扶计划和脱贫措施,为部分年老体弱、生活困难的贫困户送去关怀和帮助,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走访交谈中,帮扶干警向农户认真讲解脱贫攻坚政策,对有务工意愿、发展产业的贫困户,送去了《临泽县企业人才招聘劳务用工信息》、2020年县委1号文件等政策信息,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转变“等靠要”思想,根据精准扶贫政策,积极发展产业,激发内生动力,依靠自身的努力早日脱贫奔小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古城天水》播出市民反响热烈 《古城天水》播出市民反响热烈
  • 天水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六次专题会召开 天水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六次专题会召开
  •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 天水:赵卫东调研督查包抓重大项目 天水:赵卫东调研督查包抓重大项目
  • 王锐赴秦州区、麦积区和清水县调研项目复工情况 王锐赴秦州区、麦积区和清水县调研项目复工情况
  • 天水市委召开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天水市委召开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解难题 稳就业 保生产 促发展 ——永昌县多举措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解难题 稳就业 保生产 促发展 ——永昌县多举措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 兰州交管业务提醒:武威路施工 西固区恢复摩托车驾考(图) 兰州交管业务提醒:武威路施工 西固区恢复摩托车驾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合水:垃圾分类处置持续推进
2   刘伦佐:感动无处不在
3   《古城天水》播出市民反响热烈
4   导游、讲解员变身“网红” 酒泉文旅快
5   甘肃庆阳:努力交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
6   庆城县玄马镇千亩万寿菊花卉观光园建设
7   【抓实抓细火灾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8   专家检测庆阳机场体温测量设备
9   天水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六次专题会召
10   【抓实抓细火灾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11   2019年全市法院办结各类案件44286件
12   尚科锋督查调研联系包抓企业(项目)复
13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
14   惠及职工41万人!甘肃拨付稳岗返还资金
15   决战贫困,双手创造美好明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