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阿克塞县法院召开“守初心、担使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动员部署会

20-03-20 15:36 来源:阿克塞县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3月20日上午,阿克塞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研究、动员部署“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工作。党组书记、院长郑文涛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法院“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研究讨论了阿克塞县法院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对活动的具体开展步骤和标准要求逐一进行了明确。

  会议强调,这次专项行动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阿克塞县法院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司法的重要环节,全体干警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司法理念、司法公信力、司法方式、司法能力等4个方面的排查整治内容,紧盯政治意识不强、纪律作风散漫、业务能力不精等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排查,认真反思剖析,逐项抓紧整改。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开展专项行动作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作为端正司法态度、提升司法能力、改进司法作风、提升司法公信力的有力举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问题、动真碰硬,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累计43例,都来自这些地方 图解|甘肃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累计43例,都来自这些地方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联合猪八戒网开展“百城万企帮扶行动”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联合猪八戒网开展“百城万企帮扶行动”
  • 甘肃瓜州:动物“春防”正当时(图) 甘肃瓜州:动物“春防”正当时(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走进心里 扶到心上——记平凉市崆峒区桂花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张俭鑫(图)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走进心里 扶到心上——记平凉市崆峒区桂花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张俭鑫(图)
  • 一图看懂|甘肃加大失业保险援企稳岗力度 一图看懂|甘肃加大失业保险援企稳岗力度
  • 【战“疫”中的感动】李文娟:战“疫”有我 不负韶华 【战“疫”中的感动】李文娟:战“疫”有我 不负韶华
  • 甘肃张掖:森林消防员撸袖献血传爱心(组图) 甘肃张掖:森林消防员撸袖献血传爱心(组图)
  • 有“塔”,就有希望——陇南铁塔7天解决武都区马吉山学生上网课难题 有“塔”,就有希望——陇南铁塔7天解决武都区马吉山学生上网课难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秦州汪川镇:另辟蹊径 中药材汽车挂饰
2   图解|甘肃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累计43例,
3   甘肃酒泉市玉门市发生3.2级地震
4   河西学院四个项目入选2020年度省级重点
5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联合猪八戒网开展“
6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开通专家工作室免费在
7   甘肃瓜州:动物“春防”正当时(图)
8   新版甘肃省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天地
9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走进心里 扶到心
10   康县:中蜂养殖鼓起农民的“钱袋子”
11   临泽:让乡村振兴战略“落地开花”
12   康县:“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正式上线
13   临泽:复工复产“马力足” 规上企业复
14   泾川:春光无限好 播绿正当时
15   肃南白银蒙古族乡:乡村振兴正当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