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故事

甘南合作市法院:战鼓催征劲 执行启新篇

23-01-29 09:06 来源:合作市人民法院 编辑:常欢

  原标题:战鼓催征劲 执行启新篇

  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合作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远赴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安德镇将被执行人周某某带回市法院,妥善处理了两起长达六年的陈年旧案。

  2016年,被执行人周某某向申请人张某某和赵某某分别借款100000元,借款到期后,被执行人未能按时还款,申请人张某某和赵某某于2017年向市法院提起诉讼,但被执行人怠于履行生效法律义务,两位申请人遂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在执行过程中,由于两位申请人无法提供被执行人周某某行踪及财产线索,通过审查,其名下无可供执行财产,且下落不明,两个案件都裁定终结本次执行程序,但市法院执行局始终没有放弃调查被执行人周某某的行踪及财产线索。2023年1月初,经多年调查,终于确定其居住在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安德镇某小区,市法院立即派出干警前往其现居住地,通过当地派出所协助,成功找到了被执行人周某某。

  历经三天时间,执行干警成功将其带回市法院,经执行法官对双方当事人多次调解,耐心劝说后,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长期履行,至此,长达六年的陈年旧案圆满解决。

  执行行动没有终点,努力解决疑难杂案、陈年旧案,切实把群众的“急难愁盼”放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在实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在实现公平正义的道路上砥砺深耕,奋勇向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