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聚焦金融

甘肃银行:深耕陇原沃土 践行金融使命 服务甘肃发展

23-01-18 15:00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深耕陇原沃土 践行金融使命 服务甘肃发展

  作为全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城市商业银行,自成立伊始,甘肃银行便承载着服务陇原发展的时代重任,寄托着甘肃人民对优质金融服务的殷切期盼。多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发展、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主打“甘肃银行,甘肃人民自己的银行”这一品牌,秉承“守正创新、行稳致远”的发展理念,立足陇原大地,践行金融使命,服务实体经济,在服务全省大局中推动自身实现了持续稳健发展。

  成立以来,甘肃银行累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投入信贷资金超过8000亿元,上缴税金超过100亿元。先后九次获得“省长金融奖”,连续7年入围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2022年排名第51位;位列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第301位,国内排名第59位,已发展成为甘肃省系统重要性银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