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聚焦金融

甘肃农信:厚植陇原沃土 深耕“三农”大地

2023-01-18 14:59 来源:甘肃日报

  甘肃农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秉持“大信为农、相合共生”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坚守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县域的市场定位,坚持党建统领、合规经营、创新驱动、稳健发展的管理理念,以“强党建、促发展、化风险、严整改、抓合规、增效益、真关爱”统领全局,抓党建正航向、抓班子带队伍、抓业务谋发展、抓管理夯基础、抓化险提质量、抓合规强内控、抓科技强支撑、抓改革促发展,引领各行社把服务乡村振兴作为甘肃农信的价值坐标和行动遵循。以甘肃农村金融主力军的昂扬姿态,抢抓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大力支持农村特色产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小微企业和农户发展壮大,探索金融服务的新机制、新理念、新模式,以绣花功夫做好普惠金融、数字金融和“草根金融”这篇大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2年,甘肃农信累计发放涉农贷款2359.08亿元,占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的31.93%。其中,普惠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到476.67亿元,农户贷款余额达到1642.79亿元,占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农户贷款余额的66%。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