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利剑出鞘破寒冰 守护正义暖民心——张掖山丹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行动

23-01-16 17:37 来源:山丹法院 编辑:靳佩佩

  为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近期,山丹法院执行局抓住春节前被执行人返乡的有利时机,对追索劳动报酬、赡养费、抚养费、抚育费、抚恤金、医疗损害赔偿、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工商保险赔偿等涉民生案件开展了为期10天的专项执行攻坚行动,让“老赖”无处藏身,坚决捍卫司法权威。

  行动前,山丹法院对涉民生案件全面梳理,制定周密的行动方案,全面调动执行力量,用足用活执行措施,做到综合施策、逐案突破、集中攻坚。截止13日10时,共执结案件17件,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期201人,司法拘留6人,执行到位金额400余万元,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下一步,山丹法院将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继续以涉民生案件为抓手,保持高压态势,用足用好失信惩戒、罚款、拘留等执行措施,以有效执结案件、保障当事人权益为宗旨,常态化开展集中执行专项行动,采取错时、延时机制,以强有力的执行举措确保执行成效,努力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兑换成真金白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