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陇南康县法院:真情心系帮扶村 送医送药送温暖

23-01-12 17:03 来源:康县法院 编辑:靳佩佩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和优化,为保障困难群众、独居老人等重点人群的就医用药需求,康县法院积极响应上级文件精神,组织干警到店子乡王家河村、孙家庄村、中坝子村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

  为精准掌握各村群众对药品的需求情况,各帮扶队提前对辖区内的独居老人、残疾人、孕产妇、留守困境儿童、重病患者等展开精准需求摸排,了解他们身体状况、药物持有与需求情况等。活动中,干警为他们送去防护口罩、体温计、抗原检测试剂及一些基本常备药物等物资,并叮嘱大家不要盲目用药,要对症、适量,出现特殊情况及时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联系。尽量在村医的指导下科学用药,时刻做好自身和家人的健康管理,牢记防疫用药知识不松懈。

  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为重点人群提供了方便,保障了重点人群防疫用药需求和生命健康安全一步,康县法院将继续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切实把百姓冷暖记在心上,真正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