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陇南康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3-01-10 17:31 来源:康县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1月9日,康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党组书记、院长张世文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干警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周强院长在第二十二次全国法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及十七届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精神等。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及上级法院部署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找准审判执行工作中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和主攻点,以实为基,拓展阵地让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还对二十大精神研讨宣讲、年终考核、春节帮扶慰问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