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甘肃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马剑勇一行来张掖听取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23-01-06 17:37 来源:甘肃高院 编辑:靳佩佩

  1月5日,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马剑勇一行到张掖走访市委、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张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万小鹏陪同走访。

  走访中,马剑勇详细介绍了2022年全省法院工作情况,诚恳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对省法院主动接受监督,当面听取意见建议并给予积极回应的做法表示赞许。对2022年全省法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法院在服务发展大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审判质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便民举措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法院各项工作继续保持良好势头,进一步延伸司法职能,为维护稳定、促进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马剑勇对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走访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中肯务实,省法院党组将高度重视,以自觉接受监督、努力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导向,努力把促进甘肃法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真正落实到工作中去,推动全省法院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同时,恳请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继续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积极为人民法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全省法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对张掖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尤其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司法便民服务、解决不动产登记难问题、设立种子法庭保障“种业振兴”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协助解决好张掖法院队伍建设、为民司法、基础建设、司法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