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张掖临泽县法院:上好开年第一课 凝心聚力促发展

23-01-06 17:35 来源:张掖临泽县法院 编辑:靳佩佩

  1月5日,临泽县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永存就“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学习。

  会上,领学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决定》,对省委书记胡昌升同志在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学习。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指明了方向、谋划了蓝图。省委书记胡昌升同志所作的报告和讲话,通篇贯穿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内涵丰富。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凝聚思想共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部署,对2023年全省各方面工作作出全面安排,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会议精神上来,做到入脑入心入行,切实把全会做出的各项决策贯彻到法院工作的方方面面。要融入大局、推动任务落实。全院上下要紧盯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部署的重大任务,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自觉融入省委“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市委“一屏四城五区”建设和县委“一城五县”建设目标,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不断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跑出各项工作的加速度,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自我加压、履职担当作为。全体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部署精神,坚持干字当头、落实为要,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尽其事,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说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在工作上多研究、困难面前多担当,把工作一件一件做实做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