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案件快报

酒泉阿克塞县法院审理一起强奸罪案件

22-12-21 17:12 来源:阿克塞县法院 编辑:靳佩佩

  2022年12月19日,阿克塞县人民法院不公开审理了一起强奸罪刑事案件。

  案情回顾:2022年5月11日晚上21时许,被告人叶某与某被害人及他人相继在酒吧等地饮酒。凌晨4时许,被告人叶某趁与被害人在宾馆独处之际,在被害人醉酒昏睡时,对被害人实施了强奸行为。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叶某违背妇女意志,趁被害人醉酒后意识不清、无力反抗的情况下,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案发后,被告人叶某自愿认罪认罚,积极赔偿被害人的经济损失,并取得对方谅解。根据被告人叶某犯罪的事实、情节、性质及犯罪后的认罪、悔罪表现,阿克塞县人民法院一审以叶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