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案件快报

酒泉肃州区人民法院远程公开审理一起国家工作人员受贿、滥用职权罪案件

22-12-20 16:59 来源:肃州区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近日,肃州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远程公开审理二名国家工作人员受贿、滥用职权罪一案。

  被告人张某某和梁某某,利用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财物,滥用职权、徇私舞弊,其行为不但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八十五条第一百六十八条第二款之规定,而且违反国家粮食管理有关规定,致使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在庭审中,公诉机关对定罪量刑的事实进行了充分的举证、质证,被告人对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予以认可且认罪认罚。本案择期宣判。

  为起到以案释法、以案释纪的警示教育作用,坚持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院干警讲规矩、遵法纪、明底线、知敬畏,肃州区法院党组组织各庭(室)长及部分干警参加了旁听。庭审中还有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纪委监委、检察院等单位公职人员参加了旁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