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案件快报

酒泉瓜州县法院:审理宣判九起“帮信罪”案件

22-12-19 14:55 来源:瓜州县法院 编辑:靳佩佩

  12月15日,瓜州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理宣判九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案件。

  经审理查明,2022年5月至7月,被告人乔某、刘某、罗某经他人介绍,携带自己实名办理的银行卡前往对方指定的地点,在明知银行卡会被对方用于为网络犯罪活动转移支付资金的情况下,为获取高额报酬,仍将实名办理的银行卡提供给他人转移支付网络犯罪资金,并从中获利。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乔某、罗某、刘某明知他人利用信息网络实施犯罪,仍为其提供银行卡帮助支付结算,其行为均构成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考虑各被告人的犯罪情节及性质,对其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至六个月不等刑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