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案件快报

酒泉瓜州县法院:提供劳务致损伤 法官调解促赔偿

22-12-19 14:55 来源:瓜州县法院 编辑:靳佩佩

  近日,瓜州县人民法院民事庭法官成功调解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件。

  2022年8月,原告王某经人介绍到被告张某的工地上干零工。干活过程中,原告右脚不慎被跌落的瓷砖砸伤,经医院治疗诊断,原告右足趾骨多处骨折。后王某要求赔偿,但张某拒绝。王某作为家庭主要劳动力被砸伤后失去劳动能力,家庭生活陷入困境,遂将张某诉至法院。

  受理案件后,为及时妥善化解矛盾,承办法官耐心与双方沟通,及时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原告是在为被告提供劳务的过程中受伤,被告作为雇主应当对原告进行赔偿。经法官主持调解,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意见,被告一次性赔偿原告医疗费等各项经济损失,双方再无其他纠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