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在实干中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民乐法院贯彻落实市中院中层负责人工作会议精神

22-12-07 15:06 来源:民乐法院 编辑:靳佩佩

  12月5日,民乐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小鹏,审委会专职委员赖鹰在中层负责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民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登辉全文领学了万小鹏院长和赖鹰专委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讲稿,党组成员、副院长朱仁和刘洲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实际情况,对各自分管的部门负责人提出了要求,并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分析通报。民事审判庭副庭长姚晓琴等4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赵登辉指出,中层干部是干事创业的中坚力量,建设一支充满活力、堪当重任的高素质法院中层干部队伍,是全面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赵登辉强调,一是自身定位再明确。作为部门负责人就要自觉担负责任,扎实工作,不断增强团队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当好带头人和领头羊,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好为民、务实、清廉的核心价值观,推动部门工作高质高效开展。二是关键作用再发挥。要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坚持以上率下,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精通业务,熟悉标准,明确流程,当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带领干,当好旗手,做干事创业的表率,强化执行力,多沟通协调,层层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司法为民再发力。坚持法院工作与发展大局相结合,跳出法院看法院,找准短板和不足,科学谋划促发展,强化创新精神,增强争先意识,以工作态度的进一步转变、工作效率的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的进一步转变、办案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工作面貌的进一步改善,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