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聚焦金融

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金融服务不断档 助企纾困战疫情

22-11-25 13:04 来源: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 编辑:靳佩佩

  “疫情非常时期,邮储银行上门服务,解决我们的燃眉之急,让我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国有大行的担当!”11月3日,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向某省属交通类重点企业、某省属药业投资类重点企业共发放流动资金贷款2.03亿元,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渡过难关,全力助企纾困。

  近期,企业受到疫情影响,急需补充运营资金。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客户经理了解到企业实际资金需求后,主动对接,跟进服务,该行多次与两家单位负责人积极沟通协调,制定金融服务方案。由于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让这笔业务办理变得异常困难,该行多方协调,通过线上视频核实与线下调查相结合的方式,于11月3日完成合同签订并向两家企业成功发放流动资金贷款2.03亿元,解决了企业发展的燃眉之急。

  “邮储银行为企业在疫情期间的正常生产经营上下协调沟通,克服困难上门服务,高效支撑,提供资金支持,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感谢邮储银行。”该属交通类重点企业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针对企业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发展缺资金的情况,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坚决承担社会责任,主动与企业沟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及具体资金需求,并针对不同企业情况,省市分行相关部门高效协调沟通,制定专项金融服务方案,开辟绿色通道,快速高效解决企业资金难题,以一系列有力度、有温度、有速度的金融服务举措,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实体经济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