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陇南成县法院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2-11-18 17:38 来源:成县法院 编辑:靳佩佩

  为进一步夯实法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根据《县直机关党组织集中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经请示县直机关工委同意,11月16日,成县法院圆满完成4个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在换届选举大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及选举办法(草案)、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研究确定各委员职责分工。

  会上,新任支部书记纷纷表态,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抓好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巩固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地位,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增强法院干警队伍生机活力,不断深化党建工作与审判业务融合度,进一步增强法院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全面推进成县人民法院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定的组织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