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陇南成县人民法院:群众利益无小事 倾力执行获锦旗

22-10-09 14:59 来源:成县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近日,申请执行人刘某某带着一面印有“合党心顺民意,救弱势护人权”的锦旗,走进了成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将其交到了承办法官手中,以表达对法官一心为民,尽心尽责的感谢之情。

  案情介绍:

  申请执行人刘某某在2014年至2015年期间向被执行人某有限责任公司供应选矿药剂,剩余尾款132950元一直未支付,经本院调解后达成“在2021年8月31日偿还100000元,在2021年12月31日前支付剩余32950元,并按照年利率7.2%支付逾期利息直至还清”的民事调解书。该调解书生效后,该公司未按照约定期限履行,刘某某遂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迅速行动,加强网络查控和传统查控,为了保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执行干警多次向被执行人阐法释理,动之以情,刚柔并济,双向施压。最终,某有限责任公司将执行款主动交至法院,申请执行人也主动放弃了部分利息。该案件的成功执行,既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也保障了企业的良好经营,优化了营商环境。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一面锦旗不仅表达了群众的感谢之情,更是对执行干警工作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成县人民法院将继续以“努力让人们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行动指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做好党和人民信任的忠诚担当的法院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