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视频专区

法治的精神|第二集《善待每一份善意》

22-10-08 15:05 来源:央视频 编辑:靳佩佩

  一个案例胜过一打文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教节目中心《法治深壹度》栏目联合中国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推出的系列节目“法治的精神”自10月6日起开始播出,梳理近年来人民法院审理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型案例,通过鲜活的案例审判故事让公众认识到国家提倡什么、反对什么,法律保护什么、制裁什么,引导公众把行为限定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厚植法治理念增强法治意识,在全社会弘扬诚信友善、履约尽责、尊老爱幼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敬请收看《法治深壹度》系列节目《法治的精神》(第三季)第二集——《善待每一份善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