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女子欠368万不还上黑名单!甘肃11人失信被实名通报

22-09-09 15:48 来源:甘南玛曲法院 编辑:靳佩佩

甘肃甘南州玛曲县人民法院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为维护法律尊严,树立司法权威,有效履行法院生效裁判,切实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第一条、第五条第二款、第六条之规定,现将未履行玛曲县人民法院生效裁判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公布如下:

  同时对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发出限制高消费令,不得有以下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一)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

  (二)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

  (三)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

  (四)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

  (五)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

  (六)旅游、度假;

  (七)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

  (八)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

  (九)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以上失信被执行人务必于2022年9月15日前主动至我院履行法律义务,逾期拒不履行,本院将依法采取罚款、拘留等强制措施,涉嫌犯罪的将依法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对于本院已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提供修改,在被执行人履行义务后,将会屏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上名单信息的更新及变化情况,请以最高人民法院执行信息公开网为准:

  http://zxgk.court.gov.cn/

  诚信是立足之本,守法是做人底线。郑重告诫暂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被执行人,采取任何方式规避、妨碍、抗拒人民法院强制执行,都将付出更大的经济、信用及人身自由代价,在社会活动中处处受限、寸步难行!

二〇二二年八月三十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