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甘肃省高院刊发康县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亮点

22-08-17 11:18 来源:省高院 编辑:靳佩佩

  近年来,康县人民法院高度重视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把法院工作与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需求有机结合起来,通过打击刑事犯罪、加强民商审判职能作用等举措,不断延伸司法服务,全面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各项工作,着力优化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8月11日,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刊发工作简报(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专刊38)《全省法院加大对涉企纠纷的调解力度 护航营商环境建设》,对康县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亮点进行宣传推广。

  这是康县法院助力营商环境建设的一个缩影。在今后的工作中,康县法院将继续牢固树立“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立足司法职能,主动回应市场主体司法需求,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与提升立案、审判、执行质效相结合,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创新服务举措,扎实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依法保障和促进营商环境健康有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