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失信名单

兰州市公布今年第二批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名单

22-06-14 1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我市公布今年第二批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名单

  中国甘肃网6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市人社局发布公告,公布兰州市2022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及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将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及其社会公布情况记入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守法诚信档案,纳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用体系。对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企业和个人信息推送“信用中国—兰州”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实施联合惩戒。

  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1.甘肃建鑫宏大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2022年1月27日,祁某某等7人向兰州市榆中县人社局投诉,反映甘肃建鑫宏大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存在拖欠工资问题。经查,甘肃建鑫宏大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拖欠祁某某等7人2021年3月至7月期间工资32795元情况属实。2022年1月28日,榆中县人社局依法向甘肃建鑫宏大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送达了《榆中县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该单位逾期未履行。

  2022年5月23日,榆中县人社局依法对甘肃建鑫宏大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送达了《榆中县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罚决定书》,作出罚款20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2.甘肃吕家厨房餐饮服务店拖欠劳动报酬案

  2022年1月20日,金某某向兰州市榆中县人社局投诉,反映甘肃吕家厨房餐饮服务店存在拖欠工资问题。经查,甘肃吕家厨房餐饮服务店拖欠金某某2021年4月至5月期间工资7583元情况属实。2022年3月29日,榆中县人社局依法向该单位送达了《榆中县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该单位逾期未履行。

  2022年5月7日,榆中县人社局依法对甘肃吕家厨房餐饮服务店送达了《榆中县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罚决定书》,作出罚款20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

  海东市乐都区东伟劳务有限公司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

  2022年2月24日,王某某等17人向兰州市红古区人社局投诉,反映海东市乐都区东伟劳务有限公司存在拖欠工资问题。经查,海东市乐都区东伟劳务有限公司拖欠王某某等17人2021年3月至8月期间工资320165元情况属实。2022年2月28日,红古区人社局依法向该公司送达了《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该公司逾期未履行。

  2022年5月11日,红古区人社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依法将该案移送公安机关。2022年5月17日,公安机关立案侦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