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失信名单

【诚信红黑榜】甘肃一市曝光失信企业84家、失信人516名

22-05-31 09:32 来源:嘉峪关发布 编辑:靳佩佩

甘肃嘉峪关市第16期

“共筑诚信·德润雄关

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召开

  为进一步深化诚信建设制度化工作,更好发挥好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的引导力和威慑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5月27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牵头,联合市委农办、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生态环境局等5家单位,召开了嘉峪关市第16期“共筑诚信·德润雄关”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会上,市委农办、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生态环境局等5家单位介绍了诚信缺失问题专项治理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失信被执行人黑榜(法人84名、自然人516名)。

组织机构“红黑榜”名单

自然人“红黑榜”名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