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视频专区

【视频】训练磨毅力 汗水铸警魂——定西临洮法院扎实开展2022年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

22-05-24 17:34 来源:临洮法院 编辑:靳佩佩

  战成勇士,苦练出精兵!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的执法能力和实战化水平,全面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法警铁军,5月9日——20日,临洮县人民法院扎实开展2022年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

  “稍息!立正!整理着装!”铿锵有力的口号声打破了清晨的宁静。每天清晨7点30分,全体司法警察准时集合,按照训词精神和训练计划,以全面提升司法警察的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水平为目标,在强化队列训练的基础上,就波比跳、举轮胎、战绳、绳梯、极限深蹲等单警体能项目进行重点训练。对擒敌拳动作要领示范演练、动作分解、重点指导,真正做到抓重点、补短板、强素质、重实战。教练员们耐心讲解示范动作要领,确保每一个动作标准到位。全体参训法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当中,比学赶超,确保实现整齐、协调和规范,达到了预期的训练效果。

  紧贴实战砺精兵,淬火精炼铸警魂。下一步,临洮法院将切实以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整体战斗力为出发点,以提高警员个人素质为落脚点,把训练成果转化为促进司法警察队伍能力素质提升的动力,全力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司法警察铁军,护航司法安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