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失信名单

甘肃这些人欠钱不还被曝光!最高欠300多万

22-04-22 14:33 来源:金塔县人民法院、甘肃省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甘肃省金塔县人民法院

关于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公告

  为维护法律尊严,树立司法权威,有效履行法院生效判决,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执行若干问题的规定(试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金塔县人民法院决定:将未履行法院生效裁判的被执行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将信息予以公布。

  本院严正告示:生效法律文书是国家意志的体现,具有国家强制力,被执行人必须履行相应义务。所有应当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而未履行或未完全履行的被执行人,应当自觉到执行法院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否则,将面临法律制裁。

  特此公告

金塔县人民法院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日

曝光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