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失信名单

甘肃2家公司严重失信,27家企业(包括合作社)经营异常

22-04-07 11:33 来源:临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靳佩佩

临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

对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专业合作社) 名单的公示(第五批)

  为充分发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制度的震慑作用,形成强大宣传声势,临泽县市场监管局对张掖常勤工程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临泽县修远农业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6家农民专业合作社未公示2020年度报告,被标记为经营异常名录;临泽县瑞峰种业有限责任公司等2家企业2018年至2020年度连续3年未公示年度报告,被列入严重失信名单。依据《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及《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管理暂行办法》,我局依法对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列入严重失信违法名单的企业(专业合作社)(名单附后)进行集中曝光,达到曝光一个案例、警示一批违法失信企业、净化一个监管领域的目的,实现立规矩、儆效尤的效果。

临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4月1日

  特别提醒

  一、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企业将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工作中,予以限制或者禁入。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3年内不得担任其他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5年内不得申请移出,严重失信行为记入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其他负有直接责任人员的个人信用记录。

  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七十条规定市场主体未按照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期限公示或者报送年度报告的,由登记机关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最高可以处1万元的罚款。

  三、市场监管部门不会以任何理由对年报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企业和社会公众谨防诈骗。政府网址后缀为.gov.cn!请勿随意点击诈骗短信含有的非法链接,切勿轻易泄露企业信息、个人信息等,谨防受骗。

  四、年度报告填报公示有关问题咨询电话:

  沙河镇监管所:5529520

  新华镇监管所:5641331

  蓼泉镇监管所:5584357

  平川镇监管所:5610331

  板桥镇监管所:5620331

  鸭暖镇监管所:5616331

  倪家营镇监管所:5619331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138期】吐谷浑王族墓葬  开启高原古国的时光钥匙 【小陇画报·138期】吐谷浑王族墓葬 开启高原古国的时光钥匙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项目落地生根 产业开花结果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项目落地生根 产业开花结果
  • 兰州新区设置首个失物招领处 兰州新区设置首个失物招领处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坚守“疫”线的“大个子书记”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坚守“疫”线的“大个子书记”
  • “唤醒”撂荒地 播种希望田——定西临洮县治理撂荒地的探索实践 “唤醒”撂荒地 播种希望田——定西临洮县治理撂荒地的探索实践
  • 敦煌鸣沙山下李广杏花竞相开放 美如画卷 敦煌鸣沙山下李广杏花竞相开放 美如画卷
  • 甘肃省全力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 甘肃省全力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一百六十七次常务会议  研究甘肃省青藏高原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等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一百六十七次常务会议 研究甘肃省青藏高原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等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陇画报·138期】吐谷浑王族墓葬 开
2   《建筑与市政工程无障碍通用规范》实施
3   酒泉瓜州:打通退役军人社会化养老服务
4   《嘉峪关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
5   以绿色发展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嘉峪关
6   嘉峪关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成
7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陇南:“油稻”
8   【中央媒体看甘肃】朝阳跃出山间 群峰
9   【中央媒体看甘肃】“两河”相遇刘家峡
10   甘肃高校“四级健康网”摸排:用“心”
11   甘肃“花游记”:陌上花开 线上线下享
12   即日起 兰州市公积金住房个贷最高额度
13   金城天晴气温升 高温或升至29℃
14   甘肃省2022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15   治安:甘肃省110接报警情下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