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甘肃男子欠债30万,举报有奖励

22-02-24 10:58 来源: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19)甘0602执6322号

  为最大限度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申请执行人高鹏与被执行人李鸿强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在执行过程中,因被执行人李鸿强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金钱给付义务,经本院多次传唤拒不到庭,涉嫌规避执行。经申请人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李鸿强,男,1984年8月3日出生,汉族,初中文化,住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羊下坝镇五沟村一组24号。身份证号:622301198408037138

  执行依据: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2019)甘0602民初4607号民事判决书。

  执行标的:300000元。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李鸿强藏匿住所、行踪线索并能使本院对被执行人李鸿强实施有效控制的,对举报人按1000元现金奖励,对提供被执行人线索按实际执行到位标的的1%实行奖励。

  本院将对提供被执行人下落或被执行人藏匿住所或者提供财产线索的举报人信息予以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0935-6156239

  举报短信:19968501768

  特此公告。

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

二〇二二年二月二十二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情暖退役军人 关爱更有温度——甘肃积极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全覆盖” 情暖退役军人 关爱更有温度——甘肃积极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全覆盖”
  • 筑牢防火墙 防患于未“燃”——太子山管护中心多举措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筑牢防火墙 防患于未“燃”——太子山管护中心多举措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 地灾防治办法多 群众安全保得好——甘肃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成效明显 地灾防治办法多 群众安全保得好——甘肃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成效明显
  • 图解丨2022年甘肃省“三农”蓝图已绘就 乡村振兴加速度 图解丨2022年甘肃省“三农”蓝图已绘就 乡村振兴加速度
  • 春运以来 兰州车站全站累计发送旅客218.6万人次 春运以来 兰州车站全站累计发送旅客218.6万人次
  • 萌娃开学啦!丰富多彩“第一课”开启朝气蓬勃新学期 萌娃开学啦!丰富多彩“第一课”开启朝气蓬勃新学期
  • 兰州:托护点拖欠工资和货款,孩子们咋办? 兰州:托护点拖欠工资和货款,孩子们咋办?
  • 春来好时节 田间农事忙 皋兰县计划完成农作物春播面积26万亩 春来好时节 田间农事忙 皋兰县计划完成农作物春播面积26万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康路上看老乡】李应川:人勤春来早
2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安正明同志职务任
3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董新锋等同志任职
4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祝贺同志免职的通
5   甘肃甘南州为群众提供“零距离”法律服
6   甘肃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
7   兰州一小学学生头戴“虎头帽” 喜迎新
8   【文物中的历史】关陇道上的河峪摩崖石
9   让甘肃简牍“活”起来
10   情暖退役军人 关爱更有温度——甘肃积
11   八旬老人义务巡山21年 紫松山有个“爱
12   筑牢防火墙 防患于未“燃”——太子山
13   地灾防治办法多 群众安全保得好——甘
14   兰州公安出入境接待大厅升级改造 暂停
15   兰州新区法院高效执行暖人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