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甘肃法院公告:举报这个86年男子奖赏1000元!

22-02-07 09:00 来源:金塔县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甘肃酒泉金塔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本院在执行申请执行人谭风虎与被执行人张超劳务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张超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申请执行人向本院提出执行悬赏申请,为最大限度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权益,提高执行效率,维护司法权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之规定,本院特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张超,男,汉族,生于1986年4月28日,身份证号码:622102198604281811,住酒泉市肃州区泉湖乡沙滩村6组。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张超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经本院查证属实后并执行到位的,或提供被执行人下落并由人民法院传唤到案的,奖赏提供线索人1000元。

  本院郑重承诺:对提供被执行人财产线索及其他有关执行线索的,本院将对提供线索人信息严格保密。同时本院提醒,严禁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特此公告

  举报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举报电话:0937-4570551         

  联系人:执行指挥中心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学剪纸品年味 博物馆里感受传统文化 兰州:学剪纸品年味 博物馆里感受传统文化
  • 甘肃春节假日期间共接待游客750万人次 揽金42亿元 甘肃春节假日期间共接待游客750万人次 揽金42亿元
  • 启动应急预案 兰州城关环卫播撒融雪剂100吨 启动应急预案 兰州城关环卫播撒融雪剂100吨
  • 兰州:女子徒步受伤被困深山 消防队员6小时雪地救援 兰州:女子徒步受伤被困深山 消防队员6小时雪地救援
  • 兰州:积雪困住大巴车上71名乘客 交警彻夜转运救助 兰州:积雪困住大巴车上71名乘客 交警彻夜转运救助
  • 【新春走基层】春节生产经营不打烊 车间里奏响“春之歌” 【新春走基层】春节生产经营不打烊 车间里奏响“春之歌”
  • 喜迎冬奥会 敦煌大漠掀起滑雪热 喜迎冬奥会 敦煌大漠掀起滑雪热
  • 虎年春节 兰州40万人次走进影院乐享假期 虎年春节 兰州40万人次走进影院乐享假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昨日迎来返程高峰 兰铁发送旅客24万人
2   兰州:学剪纸品年味 博物馆里感受传统
3   公交:兰州市公交线路停运29条
4   雪中情
5   甘肃春节假日期间共接待游客750万人次
6   客运:兰州市区五大汽车站暂停发班
7   戴超:人到其岗各尽其责 靠前服务主动
8   启动应急预案 兰州城关环卫播撒融雪剂1
9   兰州:女子徒步受伤被困深山 消防队员6
10   【新春走基层】平凉:生活垃圾成为“城
11   兰州:积雪困住大巴车上71名乘客 交警
12   定西:压紧压实各级总带班 总值班 总
13   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人民政府天水市麦积
14   永昌县入选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
15   2月5日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