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通告!向东恒公司和罪犯焦德才等黑社会借款的,赶紧还了

22-01-19 08:59 来源: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关于限期归还东恒公司借款的

通   告

  罪犯焦德才、杨俭贵、张四平等人因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等犯罪一案,经依法侦查、起诉、审理后,上列罪犯因触犯多项罪名而被判处刑罚并正在服刑。其中焦德才、杨俭贵、张四平等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行为,经审判查证的事实为:焦德才、杨俭贵、张四平等人通过重组甘肃东恒项目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恒公司),后以投资项目为名、以高息为诱饵,通过口口相传方式,向不特定人员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累计数额巨大。经司法会计鉴定,截止2018年底,上列罪犯以公司或个人名义将非法吸收的公众存款非法向外放贷333次,截止案发前尚有金额0.86亿余元的对外借款尚未收回。

  为维护正常的金融秩序,打击非法集资行为,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妥善处置东恒公司集资参与人集资款的问题。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经陇南市武都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现通告如下:

  一、限本通告发布之日起2个月内,即2022年3月15日前,曾向东恒公司及焦德才、杨俭贵、张四平等人借款而尚未清偿的借款人,将未偿还借款主动存入武都区处置非法集资专户。开户行:甘肃银行陇南分行,户名:陇南市武都区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帐号:61012900200018268。存款时须在银行凭证上备注为:东恒公司。然后于每周二上午9时,携带借款资料、还款凭证到武都区政府金融办(旧城山区政府大院2号楼2楼西侧),向金融办工作人员如实申报借款数额及还款数额。

  二、对通告期间不还款的借款人,将从2022年3月15日起,通过各种信息平台及新闻媒体公布《司法鉴定表册》所列借款人姓名,并对所借款项依法追缴。

  三、借款人不得私自向焦德才、杨俭贵、张四平等人的家属偿还借款,此前向家属归还的,应主动于每周三上午9时携带借款、还款资料到武都区人民法院立案大厅6号窗口说明情况。不主动说明情况或仍向上列罪犯家属还款的,经查证属实后,将依法追缴并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四、如有企业或公职人员涉及借款的,应积极带头偿还借款,不按期清偿经查证属实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五、欢迎广大群众监督举报借款人,并向政法机关积极提供东恒公司、焦德才、杨俭贵、张四平等人的财产线索及到期债权。

  特此通告。

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法院

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检察院

陇南市武都区公安局

2022年1月14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两位委员联合提案:残障孩子需要同等教育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两位委员联合提案:残障孩子需要同等教育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政协委员瞿金叶:使命在肩 砥砺奋进再向前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政协委员瞿金叶:使命在肩 砥砺奋进再向前
  • 兰州青年志愿者 展开春运“暖冬行动” 兰州青年志愿者 展开春运“暖冬行动”
  • 快救人!有个学生坠入黄河 好样的!退伍军人菅继光一把抓住 快救人!有个学生坠入黄河 好样的!退伍军人菅继光一把抓住
  • 【聚焦2022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马丁丑 深雕“甘味”品牌 助力乡村振兴 【聚焦2022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马丁丑 深雕“甘味”品牌 助力乡村振兴
  • 【新春走基层】外卖小哥谢小亮:通过自己努力 过上更好的日子 【新春走基层】外卖小哥谢小亮:通过自己努力 过上更好的日子
  • 千里沃野织锦绣 接续奋斗写华章——甘肃省两会代表委员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千里沃野织锦绣 接续奋斗写华章——甘肃省两会代表委员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西峰 :“种养结合”打造绿色农业
2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春运期间预计运送旅客
3   甘肃省体育馆梦幻冰雪场21日开放
4   甘肃省冬春蔬菜储备投放有序开展
5   去年甘肃省邮政行业业务总量累计完成49
6   抢抓最大机遇 推动合作共赢——甘肃深
7   甘肃GDP首破万亿元
8   甘肃:地区GDP首次过万亿
9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两位
10   甘肃民乐:赶编“中国结”迎新春、创新
11   万亿!十分提气!2021年甘肃省地区总产
12   兰州车站“宝贝计划”守护小旅客春运回
13   甘肃推行“河(湖)长+检察长”协作机
14   【新春走基层】接触网工的春运守护
15   春运首日 兰州开展“幸福中国年,平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