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会宁县法院:清收资产获锦旗 攻城拔寨显法威

22-01-04 09:23 来源:会宁县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1230日,甘肃银行白银分行为会宁法院送来一面 维护国有资产  彰显公平正义的锦旗,对会宁法院依法保护金融债权、稳定金融秩序、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所做出的执行工作表示感谢。

  涉金融不良贷款案件专项清理行动开展以来,会宁法院高度重视,成立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和集中约谈大会,加强与县纪委监委、组织部、政法委、检察院、公安局等部门协作,建立快捷、便利、高效的协作机制,通过采取罚款、拘留等各种强制措施,千方百计破解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全力攻克疑难复杂和阻力较大案件,共清收甘肃银行会宁支行不良资产282万元,圆满完成了今年甘肃银行会宁支行不良资产清收目标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会宁法院将持续加大涉金融不良贷款案件执行力度,用足用活用好执行措施,激流奋进、攻城拔寨,切实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稳定金融秩序,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推动会宁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到2025年甘肃省将打造四个特色品牌 到2025年甘肃省将打造四个特色品牌
  •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元旦小长假天水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 确保旅游安全有序 元旦小长假天水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 确保旅游安全有序
  • 甘南州合作市:产业提质促转型升级 甘南州合作市:产业提质促转型升级
  • 乘势而上谋发展 稳中求进开新局——全省各市州“两会”扫描 乘势而上谋发展 稳中求进开新局——全省各市州“两会”扫描
  • 定西漳县 好生态引来百鸟栖 定西漳县 好生态引来百鸟栖
  • 张掖山丹:冰雪之旅添乐趣 张掖山丹:冰雪之旅添乐趣
  • 兰州河口 来了大天鹅 兰州河口 来了大天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市进一步提升“两病”门诊用药保障
2   农作物“喝”中药 生态经济双提升
3   到2025年甘肃省将打造四个特色品牌
4   金昌市调整谈判药品门诊报销政策谈判药
5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6   定西市救助管理站温馨提示
7   1月2日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8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9   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名
10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11   定西市水土保持再创佳绩
12   天水市委书记张永霞:务必从严从紧把好
13   元旦小长假天水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
14   红色主旋律电影《跨过鸭绿江》热映 天
15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揭晓 兰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