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平川区法院:重拳出击妨害民事诉讼行为 依法维护法律权威

22-01-04 09:22 来源:甘肃省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近日,平川区法院依法严厉惩治了一起严重妨害民事诉讼行为。平川区法院依法在审理原告田某某与被告张某某劳务合同纠纷案件中,田某某以判决未支持其全部诉讼请求为由,在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大声哭闹、踢打玻璃门。案件承办法官耐心向其答疑、信访工作人员多次解释,告知其对判决不服可以上诉。但田某某拒不上诉,连续数天到诉讼服务中心滞留哭闹,称案件承办法官和被告有不正当关系,要求重新开庭判决,并对案件承办法官进行跟随。20211227日下午6时左右,田某某将案件承办法官拦堵不让离开,并将案件承办法官推搡倒地。

  田某某对司法工作人员进行侮辱,并在法院哄闹、滞留,不听从司法工作人员劝阻,其行为严重妨害了民事诉讼,影响了法院的正常工作秩序。平川区法院依法决定对田某某拘留十五日。

  法官依法行使国家审判权,其职业尊严和人身安全受法律保护。当事人谩骂、侮辱、威胁法官,不仅是对法官个人权益的侵害,更是对司法权威的挑衅,具有严重的危害性。平川区法院对妨害民事诉讼行为、侵害法官权益的违法行为迅速作出回应,依法予以严惩,为法官依法履职强力护航,向社会传递了司法不容蔑视、法官不容侮辱的明确信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元旦小长假天水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 确保旅游安全有序 元旦小长假天水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 确保旅游安全有序
  • 甘南州合作市:产业提质促转型升级 甘南州合作市:产业提质促转型升级
  • 乘势而上谋发展 稳中求进开新局——全省各市州“两会”扫描 乘势而上谋发展 稳中求进开新局——全省各市州“两会”扫描
  • 定西漳县 好生态引来百鸟栖 定西漳县 好生态引来百鸟栖
  • 张掖山丹:冰雪之旅添乐趣 张掖山丹:冰雪之旅添乐趣
  • 兰州河口 来了大天鹅 兰州河口 来了大天鹅
  • 冬游敦煌 冬游敦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市调整谈判药品门诊报销政策谈判药
2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3   定西市救助管理站温馨提示
4   1月2日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5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6   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名
7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8   定西市水土保持再创佳绩
9   天水市委书记张永霞:务必从严从紧把好
10   元旦小长假天水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
11   红色主旋律电影《跨过鸭绿江》热映 天
12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揭晓 兰大
13   在加快兰西城市群重要节点建设中展现红
14   教育部公示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
15   兰州车站迎来元旦假日返程客流高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