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视频专区

【喜报】《春光里的铭记》荣获全国法院第八届“金法槌奖”三等奖

21-12-29 11:18 来源:陇南徽县法院 编辑:靳佩佩

  近日传来好消息,由徽县法院原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衣家欣作词作曲、陇南中级人民法院制作并报送的原创歌曲《春光里的铭记》在全国法院第八届“金法槌奖”评选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歌曲创作背景:

  《春光里的铭记》是为宣传与弘扬周春梅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而作,旨在怀念因拒绝为案件打招呼,而遭同乡同学杀害的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官周春梅所创作。通过歌颂英雄,以达到激励广大法院干警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筑牢政治忠诚,坚守为民情怀,公正廉洁司法。以达到弘扬英雄精神、讴歌缅怀战友、鼓舞和激励严格司法的精神力量之目的。

  “金法槌奖”活动简介:

  第八届“金法槌奖”由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华全国法制新闻协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今日说法》、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

  第八届“金法槌奖”评选活动共分设三个赛事单元,分别为微电影单元、微视频单元和“铭记·春梅”特别单元。本届活动共征集到全国各地各级法院选送的作品1315部。

  我省法院系统共有11部作品获奖,我市法院共有2部作品获奖,由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报送的原创歌曲《春光里的铭记》,通过参加“铭记·春梅”特别单元的评选,喜获三等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情暖退役军人 关爱更有温度——甘肃积极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全覆盖” 情暖退役军人 关爱更有温度——甘肃积极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全覆盖”
  • 筑牢防火墙 防患于未“燃”——太子山管护中心多举措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筑牢防火墙 防患于未“燃”——太子山管护中心多举措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 地灾防治办法多 群众安全保得好——甘肃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成效明显 地灾防治办法多 群众安全保得好——甘肃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成效明显
  • 图解丨2022年甘肃省“三农”蓝图已绘就 乡村振兴加速度 图解丨2022年甘肃省“三农”蓝图已绘就 乡村振兴加速度
  • 春运以来 兰州车站全站累计发送旅客218.6万人次 春运以来 兰州车站全站累计发送旅客218.6万人次
  • 萌娃开学啦!丰富多彩“第一课”开启朝气蓬勃新学期 萌娃开学啦!丰富多彩“第一课”开启朝气蓬勃新学期
  • 兰州:托护点拖欠工资和货款,孩子们咋办? 兰州:托护点拖欠工资和货款,孩子们咋办?
  • 春来好时节 田间农事忙 皋兰县计划完成农作物春播面积26万亩 春来好时节 田间农事忙 皋兰县计划完成农作物春播面积26万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康路上看老乡】李应川:人勤春来早
2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安正明同志职务任
3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董新锋等同志任职
4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祝贺同志免职的通
5   甘肃甘南州为群众提供“零距离”法律服
6   甘肃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
7   兰州一小学学生头戴“虎头帽” 喜迎新
8   【文物中的历史】关陇道上的河峪摩崖石
9   让甘肃简牍“活”起来
10   情暖退役军人 关爱更有温度——甘肃积
11   八旬老人义务巡山21年 紫松山有个“爱
12   筑牢防火墙 防患于未“燃”——太子山
13   地灾防治办法多 群众安全保得好——甘
14   兰州公安出入境接待大厅升级改造 暂停
15   兰州新区法院高效执行暖人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