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泾川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议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1-12-03 15:32 来源:泾川县法院 编辑:靳佩佩

  12月2日,泾川县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平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书记周伟在中共平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县委常委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骁荣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全市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擘画了全市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的宏伟蓝图,为全市人民共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平凉打开了新的篇章。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县第十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断推动会议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加强民生司法保障、深化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巩固立案登记制改革成果、保持执行工作高水平运行等重点工作方面上来。切实做到围绕中心讲政治,服务大局有作为,补齐短板强措施,队伍建设过得硬,坚决响应市委号召,按照“五个必须”的要求,坚持守正创新,正道直行,以崭新的风貌和优质的服务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好新泾川提供司法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街头门店叫卖声起 大型商超客流日增 疫情之下兰州商贸服务业逐渐恢复 街头门店叫卖声起 大型商超客流日增 疫情之下兰州商贸服务业逐渐恢复
  • 甘肃省政府出台意见促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 支持兰州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甘肃省政府出台意见促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 支持兰州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 图解|失业保险金上哪儿领?这里查! 图解|失业保险金上哪儿领?这里查!
  •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老山前线归来的“活雷锋”卢向虎:35载
2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举行线上招商引资视
3   武威市杨斌获全国“最美公务员”荣誉称
4   名单公布!甘肃省三支交警大队和三名交
5   甘肃省气象局召开2部《条例》立法修订
6   成都→陇南→银川航线开通
7   庆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张小雷、戴彩燕同志
8   【陇人相·136期】画老房子的张盈:那些
9   5000多年前“宫殿”“粮仓”再现——2
10   甘肃:中医药抗疫有良方
11   黄河流域九省区共同发布“十四五”教育
12   甘肃盼与游客“陇上相遇”差异化乡村旅
13   甘肃发布“十四五”科创规划:推动更多
14   甘肃五年办20多个文物外展 将加强国际
15   第二届黄河流域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