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案件快报

拖欠454人工资超156万!甘肃这家公司被立案侦查

21-11-26 15:44 来源:正宁县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靳佩佩

关于甘肃庆阳市正宁县第四季度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的公告

  为进一步促进用人单位严格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强化社会舆论监督,切实加强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上报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通知》(甘人社明电〔2017〕56号)要求,现将甘肃融诚生态绿色产业有限公司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予以公布,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

  1、企业名称:甘肃融诚生态绿色产业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1025MA73J6KP4L;法定代表人:马军,负责人:马可发 。

  2、欠薪概况:2020年9月15日至2021年1月24日,正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先后接到田小玲等24人投诉甘肃融诚生态绿色产业有限公司拖欠他们果树修剪、施肥等打零工工资。经调查,该公司共拖欠田小玲等454人工资共1568278.54元 。

  3、文书名称:2021年1月27日,正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该公司下发了《劳动保障监察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正人社劳监改通字〔2021〕第3号)。

  2021年2月23日,正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甘肃融诚生态绿色产业有限公司按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依法将该案移送正宁县公安局(正人社案移字〔2021〕第5号)。

  4、总承包单位:无 。

  5、建设单位:无 。

  6、劳务分包公司:无 。

  7、五项制度落实情况:未落实 。

  8、欠薪原因:该公司法人、实际负责人拒不支付劳动报酬 。

  (二)公安机关立案情况:正宁县公安局于2021年3月3日立案侦查,目前正在侦查之中 。

  (三)拖欠的劳动报酬支付情况:公安机关立案后,欠薪责任人马军、马可发未支付拖欠工资 。

  (四)该案件是否存在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否 。

   

正宁县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3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男孩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劝回 天水:男孩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劝回
  • 2021年“宪法宣传周”挂图来啦!免费下载使用 2021年“宪法宣传周”挂图来啦!免费下载使用
  • 【小陇画报·124期】候鸟如约来 金城欢迎你 【小陇画报·124期】候鸟如约来 金城欢迎你
  • 【甘快看·图解】2021年甘肃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来啦! 【甘快看·图解】2021年甘肃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来啦!
  • 【快讯】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快讯】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武威市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综述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武威市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综述
  • 陇南成县陈院镇武山村农民在加工晾晒桔梗 陇南成县陈院镇武山村农民在加工晾晒桔梗
  • 11月24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11月24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干旱少雨的土地,兰州如何能成为丰富的
2   兰州中学教师设计“三星堆考古”主题解
3   兰州大学帮扶甘肃山区建“山泉水包”解
4   甘肃省内异地就医明年起无需备案 可直
5   甘肃恢复跨省旅游 “陇上团”赴鄂推介
6   甘肃各学段学校陆续复学复课
7   为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厚植生态底色——甘
8   从“环境革命”到“生态领跑”——甘南
9   武威古浪战役纪念馆面向全国征集“火炬
10   党代表报到!酒泉进入“党代会时间”
11   砥砺奋进三十年 圆梦安居千万家 ——酒
12   天水: 百姓的“菜篮子”品种多 数量足
13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从全会精神中汲
14   兰州今日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15   敦煌市航线航班逐步恢复
分享到